真的累了

自留。逃避现实中。我累了。
一切的美好都与我不搭边儿。
头像by大理

lofter到底要写点啥……

写写没人要看的近况,算是给自己的一个总结吧。


最近学校好忙,虽然在放假,还是要每天去学校准备学园祭的东西。好累………好想逃跑啊。


我终于开始准备我要在学园祭卖的东西啦。贴纸下印了,正在试着做紫阳花的耳环,图片有发微信和学校用的推。

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买。随便啦,正好能让我在做手办之前练练手。



终于下定决心关注了A桑。一直在偷看她的文字,似乎也不希望别人关注的样子。然而我觉得我一直偷看还点赞也很奇怪,于是点了关注,希望不会被讨厌!



嗯,我突然发现,到了新学校根本没有画趣味絵的时间啊。我应该要更节省时间,时间挤了总应该是有的(少睡点



另外最近食欲很旺盛,明明不饿。也许只是潜意识想维持进食的状态,逼自己吃下东西是不是很病态。结果消化也不太好了,经常胃痛。

然后也一如既往地熬夜,很困,但强迫自己醒着。什么毛病。所以每天都是晚睡早起,真的很困,希望大家保持早睡的好习惯。



有时候不知道该找谁说话啦,想说点什么,又无从谈起。(你好烦

交朋友好难。



这周就学园祭啦,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摊位上找我玩。想认识中国人的小伙伴。

努力做商品!



不知不觉就写了好多啊,先这样吧。(你好啰嗦

 
评论

© 真的累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